非誠勿擾嘉賓稱與女友睡5月不亂來 被疑不正常

本報訊 據《羊城晚報》報道,一個男孩跟女友同床共枕5個月,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。這種“現代柳下惠”的故事,就發生在《非誠勿擾》男嘉賓身上——在3月31日播出的節目中,黑龍江小夥孟祥輝自爆和女友相擁而眠5個月,卻自始至終“坐懷不亂”。節目播出後,雖然有少數女性網友大贊其“柏拉圖”、“唯美”,但眾多男性網友卻直呼“不可能”,甚至質疑其“正常性”。

“我隻是想找一個能結婚的人來‘做這事兒’。在我眼裡,有瞭真愛,性這方面可有可無。”4月1日,孟祥輝接受瞭記者采訪。雖然自己的經歷在網上引發熱議,但孟祥輝堅稱不會改變愛情觀:“我不想妥協,我就不信找不到一個跟我價值觀一樣的女孩!”他更補充道,自己在以後的戀愛中也不會改變對待女友的方式:“再來一次,我也絕對不會把下一個女朋友‘怎麼樣’!”

主持人孟非(左)與男嘉賓孟祥輝

現場回顧

在3月31日晚播出的節目中,24歲的孟祥輝自爆有一段難忘的感情經歷:他與當模特的女友在北京租瞭間小房子生活在一起,同床共枕瞭5個月,沒有“越雷池半步”。但他發現女友同時和其他男人有曖昧來往,這讓他傷心和不解,最終和平分手。這段經歷讓現場議論紛紛,孟祥輝遭遇瞭主持人的質疑——樂嘉首先開炮:“站在女孩的角度,她會想,兩個人既然走得這麼近瞭,你卻碰也不碰她,她會覺得她對你沒有任何吸引力,內心會有挫敗感。”現場女嘉賓對這位“純情男”也紛紛表示不解,有的直言:“你的舉動,你以為是尊重她,但她會覺得自己沒有魅力!”

本人回應

事後,孟祥輝在自己的微博上發瞭一段話:“這次參加節目對於我來說也是一次很寶貴的經歷,在未來的日子我依然會堅持做最真實的自己,我相信我會遇到真正適合我的那個人。”接受記者采訪時,他更是信誓旦旦:“我不希望被這個快節奏的社會同化或污染,我以後還是要堅持做自己!”

記者:不肯發生婚前性行為,你為什麼有這樣的堅持?

孟祥輝:我骨子裡很崇尚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青澀愛情。從小受的教育也是如此——我傢裡管得嚴,從小就讓我去鄉村和部隊體驗生活。所以長大後,做人方面我有自己的標準,比如對女生要有起碼的尊重。我就談瞭三次戀愛,三次都沒做過過激行為。前兩個都是在大學時談的,頂多是牽牽手;節目上這個就是第三個,也是交往最深的一個。

記者:交靜電機出租往過程中,真的沒有過欲望?

孟祥輝:我從小到大抗誘惑能力、自控能力就很強。我習慣很規律,平時也很宅,在這方面確實對自己把控得比較好。也有很多朋友問,你跟一個模特這麼久,居然沒碰她,不遺憾嗎?我說沒有。

記者:這種堅持讓你反而成瞭異類,很多網友推測是你“有問題”。那你覺得是自己的問題,還是現代人心理“有問題”?

孟祥輝:說句實話,社會改變瞭,人的觀念變瞭,覺得你跟他們不一樣,不融入這個社會,就不符合主流價值觀。我想找個能結婚的再去做這種事兒。

為何選擇“抱著睡”?

記者:樂嘉說,你決定不碰人傢,可以分居,或者一個睡床一個睡地上。為什麼一定要同床?

孟祥輝:樂嘉覺得沒碰她是對她不尊重,還不如分開睡。但我覺得,兩個人摟在一起不一定非要做那些事。她告訴我,她怕冷,特別喜歡別人摟著她睡,那我就出於相互溫暖的心態去摟著她睡。擁抱也是一種愛的體驗,誰規定說抱一起就要發生那種事?至於說睡地板、睡沙發,我覺得對女孩更不好,屬於更疏遠、更不尊重女生的行為。除瞭那件事,別的事情,男朋友應該做的我都做瞭。

記者:樂嘉和孟非都一再追問,到底是“她不肯”,還是“你不做”?

孟祥輝:她說她挺喜歡我擰巴的樣子。她還告訴我,“如果你跟其他男人一樣,我就不選你瞭”。她是模特,很高很漂亮,不乏追求者。我想,她這是在考驗男人。但後來發現她在同時跟幾個男生交往,我才知道,她隻是不想破壞在我心中的完美女神形象……有句話我沒在節目中說,可能她“欲望”比較大。

傳杜海濤拍戲與粉絲起沖突 現場照曝光

4月1日,有名為“釋不歸”的網友曝出一組杜海濤與大學生起沖突的照片,稱湖南衛視《快樂大本營》主持人杜海濤日前在河南拍戲時和當地校園的大學生起沖突,雙方甚至動起手來。4、若再有媒體或者個人惡意圍攻杜海濤,本人將保留上訴的權油煙處理機出租利為杜海濤聲討公道。

央視記者蕾絲帽播賽馬新聞 嫵媚靚麗獲好評(圖)

據臺灣媒體近日報道,3月31日落幕的總獎金高達2700多萬美元的迪拜賽馬世界杯,參與盛會的女士都要在時尚裝扮上一較高下,其中要比的一項就是女士的帽子。央視在做這項報道時,聯機的女記者馮韻嫻也戴瞭一頂特制的帽子,立刻被網友稱為“最嫵媚的女記者”。

國產動漫衍生品油煙處理機租賃之殤:自己生的孩子要給別人養?

日前,動畫影片《魁拔》入圍“第九屆華鼎獎─中國最佳動漫影片獎”,再次使本土原創動漫成為熱門話題。然而有本地動漫業人士表示,當下比創作一部好產品更難的是建立完整的產業鏈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中間版權保護不力造成下遊衍生產品發展受限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mr2d8s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